沈似来w

所有的童话都将实现。

【忘羡】《天天被一个城管蹲点怎么办?在线等,很急》(2)

#论坛体,年下五岁,现代paro

#爱情喜剧

#又名《蓝家二少追妻记》

 

 

——————————————————————

72L

啥玩意啊

咋的了

出啥事儿了/懵逼三连

[挠头.jpg]

很不懂你们get到的点

小摊被城管追不是常事儿吗

   

73L

……

也很不懂楼上的反射弧

 

楼上去把楼爬完再来说话!!!

ok?

   

74L

啊啊啊啊啊魏老板是被城管追杀了吗???

那今晚还出不出摊啊??

我好想念您的钵钵鸡!!

   

75L

〔回复 74L〕

应该可以出,只要那个城管晚上别出没,我还是那个以一敌百的小浪人

   

76L

乔…乔都麻袋

那个城管???

 

敢情这么多天来追求魏老板的城管就一个???

   

77L

看到楼上的话我笑了

你们呢?

   

78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说我还真没看出来

甚至还觉得十分自然无缝连接

   

79L

哈哈哈哈哈楼上和楼上上都积点口德吧拆人家台

[突然笑死.jpg]

   

80L

整栋楼都沉浸在笑声的海洋里

犹如快乐的鱼儿在清澈的水面上荡起双桨

小船儿愉悦的沉降~

   

81L

一笑未平一笑又起

这个楼里咋这么多人才呢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不介意的话和我干,带你们走上人生巅峰

    

82L

谐星的人生巅峰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 楼主

〔回复 76L〕

妹妹你啥意思???你特别失望吗???

觉得你魏哥哥没人要吗???

   

84L

没有没有

哪里哪里

不敢不敢

[憋笑.jpg]

   

85L

我们魏姐姐貌美如花,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明眸善睐,眉清目秀,国色天香,明眸皓齿,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倾国倾城,出水芙蓉,美若冠玉,貌似潘安,环肥燕瘦,冰肌雪肠,惊为天人,如花似玉,贤良淑德,花容月貌,秋水伊人,一笑倾城,冰清玉洁,娇俏佳人,珠圆玉润,窈窕淑女,美若天仙,杏脸桃腮

 

 

怎么会没人要呢

   

86L

楼上你清华大学中文系的吧

我真该好好学习了

现在连夸人都不会[卑微.jpg]

 

87L

〔回复 83L〕

魏魏魏老板抱歉!!

破输入法我杀它祭天!!

我的意思是原来老板不是被一大群城管撵着捶

那我放心了

   

88L

哈哈哈哈哈哈撵着捶是什么操作

 

咳咳,在此声明一下,我们城管都是很讲理的

   

89L

拉倒吧现在宁愿去混黑社会也不愿意和城管干

分分钟被网友骂死

  

90L

哦——

原来楼主就是魏老板啊

明白了 

 

91L

[愣住.jpg]

楼上你是72L的吗???

 

老子中考跑的八百米都没你的反射弧长

   

92L

正所谓走过的最长的路就是你的脑回路

   

93L

楼又歪了!!姐妹们快扶好!!!

 

 

讲真我超担心魏老板今天能不能出摊

   

94L

诶对了,魏老板为什么会被城管追啊???

你不是有营业执照吗?? 

 

95L

同上

我一直想问这个问题很久了

   

96L

被摁着打一次两次还正常

天天被蹲点……

 

 

这城管果然很闲

   

97L 楼主

〔回复 94L〕

营业执照是有

不过我先问问你们看见了几次??

   

98L

……好像有点道理

 

 

 

 

除了魏老板刚来的那一个月,营业执照兢兢业业的摆在小房车上头,我以后再也没有见过它了

距今已有……抱歉我记不清了

   

99L

我来接!!

记得我当初第一次看见它的时候,我还是个单纯漂亮的大一学妹,那日阳光微醺,我看见它颤颤巍巍地站立在小房车的车头上面,洁白无暇的身躯上印着漂亮端正的黑体字,称得它那张脸越发白皙干净,金色的边框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缓缓流动着闪亮的温暖的碎片。它在我的视野中慢慢出现,慢慢地慢慢地,透过我没有戴着那该死的厚重的镜片的晶状体,通过我精明的4.0的视力,按着直线传播成倒立缩小的实像投印在我的视网膜上,如同一个美丽的黄金矿藏,深深地刺激到了我的脑膜。

而如今,我早已是一个亭亭玉立的每日赶稿赶成一滩泥的大三成熟女人,微风吹拂着我三天没洗的长发,带起油腻的触感拍打在我日益松弛、满面油光的肌肤上,显露出我独特的、不一样的、无处安放的魅力。

而我却再也没有见过它。

   

100L

啥也不说了

祝你们99~

   

101L

嗯,有情人一定要终成眷属哦~

 

102L

我们支持你!!!

跨越种族的爱恋有什么不好???!!

就算它只是一只相框!

就算它的心里面已经有了这个叫做“营业执照”的狐狸精!

你也要勇敢地朝前跨一步!大声地向它诉述你内心的想法!

爱要大声说出来!!!

[玫瑰.][玫瑰.]

   

103L

行吧,这个楼估计就我一个正常人

冒昧的问一句,您们是和火箭在同一家研究所吗??

   

104L

糟糕!!!被楼上发现了!!

呼叫姐妹们呼叫姐妹们

怎么办?要派钢铁侠来铲除她吗?

我怀疑她是灭霸的第二个养女!!

   

105L

〔回复 104L〕

不!!彼得已经上了!!

我们静观其变

   

106L

智慧的头脑与惊人的力量我都已经具备!

所以!Mr.Stark,请让我加入你们吧!

我愿意为维护宇宙和平贡献出我的一份力量!

   

107L

怕不是让看复联哭傻了……

  

 

 

 

 

醒醒啊姐妹们!!

地球正处于危险之中!!

让我们召唤铠甲,一起拯救世界吧!!

   

108L

请带上我魔仙小蓝一个!

  

109L

舞法天女义不容辞!

   

110L

我迪迦奥特曼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111L

对……对不起,打扰了

是我大耳朵图图走错片场了……

 

112L

给楼上指路

翻斗花园出门往右拐,翻斗幼儿园在翻斗花园的后面

我是雷锋

  

113L

这是怎么了……我就去了趟厕所,回来以为我走到了母婴交流区 

 

113L 楼主

去爬了下楼

哎呦你们这么夸我我都不好意思了

[羞涩.jpg]

   

114L 楼主

另外,营业执照的问题,三个月前那个城管刚抓到我的时候,我给他讲我没带,他就放我走了

两个半月前他又逮到了我一次,我又搪塞过去了

两个月前我也……

不过,哼哼,我已经三天没有被他抓到了,现在我一看见他就撒开丫子跑,看他怎么逮我~

   

115L

卧槽被城管逮到还能出来的我是第一次见……

魏老板你不会……

 

 

 

 

 

 

 

色诱吧???

   

116L

人城管说不定就想买个小笼包

没想到老板一看见他就跑

唉……人间惨剧 

 

117L 楼主

〔回复 115L〕

我可去你的色诱

我也想啊

可是人家长得比我还帅好吗??!!

我要是他,每天都不去想着找男朋友女朋友了,每天对着镜子肖想一下,和自己的脸过一辈子得了

 

 

我知道肯定有人不信

照片为证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118L

!!!!!!

 

麻麻我的心跳又骤停了一次!!

来人!!!来人啊!!传太……

  

119L

这他妈才是神仙啊啊啊啊啊啊

 

 

 

 

粉你妈的爱豆!!!

这个男人——这个男人——

OMG不敢相信这居然是一个人类的长相

   

120L

我突然开始羡慕起楼主了……

 

 

 

想想看每天都有一个长着这样一张脸的男人在后面追着你跑,就连起床都有动力了呢~

  

121L

不是我就想问问你们M市M大是什么灵地???

怎么一个两个的都这么好看???

啊??

 

加勒比海盗是把宝藏都藏到你们那儿了吗??

     

122L

你们看第二张和第三张照片糊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显就是魏老板一边跑一边拍的

魏老板的段位蛮高啊

不过就是糊成这样也能看出这个城管的脸

嘛也这是什么可怕的男人自带美颜吗???

123L

别说了

这他妈的制服boy谁顶得住啊!!!

这身材这脸蛋

我都怀疑他是城管的真实性

   

124L

这长相一看就是那种高冷男神,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还有他的眼睛好好看啊!!!睫毛好长啊!!!!琥珀色的眼睛也太美好了吧!!!!

125L 楼主

〔回复 123L〕

他真的是城管!!我对着天空对着大地对着彩虹发誓!!

天天追着我跑的人我能认错??

 

126L

啊啊啊啊啊啊!是这个小哥哥!!!

我见过他!!!

127L

楼上一看就是知情人士

快说!

 128L

其实也不算知情啦……

就我哥是M市警察局人事部的,那天我跟我哥出去,远远地就看见了这个小哥在巡逻还是干嘛,我当时就眉头一跳,条件反射地拿起了我的小手机

那小哥就跟装了个雷达似的,我相机还没开呢他就转过来冷冷的扫了我一眼,那眼神……冻得老子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摔了

我哥立马眼疾手快地钳住我拿手机的手捂上了我的嘴把我揣得背过去,我们两做贼一样背对着小哥装了好一会。我觉得莫名其妙,就问我哥:“干啥呀?”

我哥看见那个小哥走远了,呼出一口气,拍拍胸脯道:“你不能拍照!”

我:“???为啥啊??”

我哥说:“他叫蓝忘机,平时最讨厌别人拿个手机对他拍来拍去,如果你被他发现了,估计相机都没开呢就会被覆盖方圆几里的冷空气冻死。”

“他是……”

我哥后面说的“他是”啥我没听清,我就知道了他的名字

129L

“蓝”姓很少见呢

好仙的名字啊……

人也好仙……

130L

等等等等

“最讨厌别人拿手机朝他拍照”??!!

你们看第一张照片,那拍的多清晰啊,这蓝小哥站的笔直,感觉就跟专门摆姿势给魏老板拍一样

虽然姿势很生硬……

131L

诶??对啊,楼上不说我都没注意到……

完了,在颜值里沉沦

132L

事实证明这个男人的美颜暴击有多可怕

我……我先去医院打葡萄糖了

133L 楼主

〔回复 130L〕

诶嘿还真被你说对了

这是我第一次被他逮到的时候拍的

当时我抬头一瞧,感觉心跳都停顿了几拍。那张脸就在我跟前不到三十厘米,浅色的琉璃瞳一眨不眨地盯着我,纤长的睫羽如同蝴蝶的羽翼一般,又浓又长,随着眸子中浅浅流动的波澜轻轻颤抖着,在白皙的面庞上投下小刷子似的阴影。他一把抓住我的右手手腕,感觉很激动的样子,唇瓣都抿成了一条直线,眸子里看起来波澜不惊,实则波涛汹涌

那一瞬间我都感觉我在哪里见过他

但人毕竟是城管啊

我就抽出我的手腕,拿出手机在他眼前晃了晃,和他笑嘻嘻地搭讪说:“既然逮都逮住了,看你长得俊俏,留个照片再走呗。”

那人明显被刺激了一下,睫毛剧烈的抖了抖,原本定定看着我的眼神也有些躲闪,我见他这样子可爱,又忍不住要逗:“哎呦呦,还害羞了~啧啧,耳朵都红了呢……”

蓝小哥就猛地抬头看着我,哇靠被那双浅色眸子一直盯着的灵魂暴击你们不懂,太让人难以抗拒了。他就这么盯了我一会儿,过了好久我以为他要拒绝的时候,他道:“好。”

于是就有了这张照片

还有,拍完以后我特别自觉地把手伸出来,意思是逮我吧我死而无憾了,谁知蓝小哥猛地一转身,那耳垂红得简直能滴血

我听见他闷闷的声音道:“下不为例。”

134L

…… 

这……

元芳,你怎么看?

135L

启……启禀大人,我我我我……

136L

……

魏老板你……

唉算了

137L

……

138L

……魏老板你也太会撩了吧

139L

打扰了

抱歉

140L

既然你们都不肯说

那我来说了

这!他!妈!就!是!爱!情!啊!

爱情啊!!!!

TBC.

——————————————————————

写的时候笑得浑身发抖,写完一看卧槽我写的什么玩意儿一点也不好笑难道我丧失沙雕能力了吗?!

爱情喜剧

下周五更新

 

 

 

评论(10)

热度(2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