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似来w

所有的童话都将实现。

【忘羡】《天天被一个城管蹲点怎么办?在线等,很急!》(1)

#论坛体,年下五岁,现代paro

#爱情喜剧

#又名《蓝家二少追妻记》

——————————————————————

1L 楼主

如题:(

  

2L 楼主

[沧桑.jpg]

3L

被标题吸引进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得有多惨

 

4L

被城管蹲点……

楼主怕不是招惹到了财神爷

 

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该啊!

吃瓜ing

6L

话说楼主是干啥的啊

咋会被城管蹲点??

 

7L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啊……

8L 楼主

〔回复 6L〕

我是卖小笼包的

 

9L

小笼包!!!!

瞬间对楼主好感度up!!

我超爱小笼包!!

 

10L

说到小笼包

我一定要吹爆我们学校的小笼包!!!

皮儿薄就不说了,里面的汤汁真的超级鲜美,感觉就算只给我汤我也能喝三大碗!!

馅儿也超级好吃,三分瘦肉一分肥肉,细细嚼还能嚼到脆骨,和着又薄又软的皮儿一口咬下去,嫩肉和汤汁一起在舌尖上爆开,如同咬了一口鲜嫩多汁的水蜜桃,温度正好,不凉不热,好吃的一腿!!!

而且最重要的

  

11L

楼上深夜放毒!!

丧尽天良啊!!

 

12L

能不能考虑一下加班社畜的感受

 

13L

你们可以把这个论坛想像成吃秀

这样一想是不是连泡面都美味了呢

高三熬夜的姐妹们??

14L

[沧桑.jpg]

嗯嗯嗯对对对好好好

你说啥都对

老子一块饼干还他妈能吃出红烧牛肉味??

 

15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可怜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笑死.jpg]

 

16L

emmmm……只有我注意到了10L话没说完吗??

最重要的啥啊??

啊??

 

17L

楼上加一

10L那个小朋友出来!!

都是社会人了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

 

18L

[瑟瑟发抖.jpg]

社会人!!

干!!

 

19L

刚刚手滑就发出去了

最重要的是

那个卖小笼包的老板超级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浑身上下都是一股熟男气息

靠得近了还会朝你笑啊啊啊啊啊啊

让我买十盒小笼包我都愿意啊啊啊啊

等等我去翻个照片

 

20L

唉……世间帅哥千千万

唯独缺我这一块

人家买个小笼包都能邂逅帅气小哥哥

而我主动要个微信都能被以为是推销的

我……

我长得有那么不明显吗??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迟早笑死在这栋楼里

 

22L

还在担心找不到对象吗?还在担心假日无事消遣吗?下载 早安 我的少年 app,带你找回不一样的心悸感~

哪个是你的菜呢?[玫瑰.][玫瑰.]

 

23L

@管理员

麻烦删一下楼上广告谢谢

我叫雷锋

 

24L

〔回复20L〕

你那算好的了

我上回下楼拿个快递,戴着卫衣帽子被快递小哥问是男的女的

我:?????

快递小哥你知道的太多了……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笑未平一笑又起哈哈哈哈哈哈

 

26L

说起小笼包

上回吃一家无良小笼包,一口咬下去汤汁喷出十米远

我男票都被吓呆滞了

老娘维持了三年的淑女形象,因为一只小笼包

全!崩!了!

 

27L

哈哈哈哈哈哈感受到楼上的绝望了

我也这样

基本上吃一次废一件衣服

……(抱歉因为之前不小心删掉过一次,所以忘了三楼,见谅)

 

31L

姐妹们我巫汉三又回来了!!!!

我们老板真的是超级超级帅气!!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31L

你妈的!!!!

绝了!!

哪个老板穿着西装裤出来卖小笼包???

啊????

 

 

 

 

你确定他不是卖艺的??

   

32L

这他妈的神仙颜值

 

 

这扑面而来的熟男气息

第二张照片的那个笑容啊啊啊啊啊啊

我幸福死了

 

33L

这真的是一个人该有的颜值吗???

 

底层卖煎饼果子度日人民表示深切怀疑

   

34L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姐妹们

我终于看见有人吹我们学校老板了!!!

他真的超级好!!!

 

 

 

 

 

不瞒你们说

他现在是我的众多墙头之一

   

35L

唉同情楼里的社畜姐妹们

我们在校生还有老板的电话号码

 

老板包送外卖

在宿舍楼的后墙那边一丢就过来了

把我这一颗上晚自习到十一点的心捂的热热乎乎

 

需要我描述一遍老板爱心小笼包的味道吗?

   

36L

〔回复 35L〕

不需要!!!!!

 

 

 

我现在只想知道你们是哪所学校???

为什么我们学校的老板都是大庆油田

 

 

啊!!!!

   

37L

〔回复 36L〕

科普一下

我们学校是M大,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职业美术学院

也是老板的母校

所以你应该能理解老板的颜值了

老板比我大了emmmmm…三届,我没记错的话,他好像学的……油画???

 

 

我哥和他一届的,现在一直和我感慨老板那么牛逼的一个人怎么就他妈的想不开去卖小笼包

 

 

 

哦对了,如果想知道老板有多牛逼的话,建议去翻翻五年前的学术周刊《国杰》,第257期一直到306期,也就是到老板毕业,都有刊登他的作品

   

38L

《国杰》!!!!!!

就是那个国际性的学术周刊???!!!

 

 

这个男人也太强大了吧???

   

39L

登上《国杰》的排版超过五次就已经是很厉害的了

老板这是什么惊人操作???

 

40L

接37L

科普完了我们学校,再来科普一下老板

老板的牛逼程度楼上上上已经讲过了,那我来补充一下老板的个人信息

 

 

 

老板姓魏,叫魏无羡,今年28,貌美如花,适合被压(划掉)

常年蜗居于我们学校旁边小吃一条街靠近学校后墙的中心据点。白天穿的人模狗样买朴素的小笼包,晚上……卧槽,工字背心,及膝短裤,卖钵钵鸡,我的妈呀,红油都是整瓶整瓶的往里面倒

不过味道是真心不错

 

 

 

红艳艳的油汁里点缀着颗颗青花椒和芝麻,去骨的鸡片串成串串泡在里面吸收了所有精华,拿出一串吃一口,清凉爽口,麻辣鲜香,皮脆肉嫩……

如果吃得实在受不住了,撒个娇说不定还可以得到老板免费附赠的藕片一串和熟男魅力笑容一个。

隔壁卖炒粉的大妈都会忍不住在他那边吃

   

41L

接上一楼

老板的笑容真的是老少通吃

顺便夸一下魏老板家的辣椒酱,特别劲道

我妈上回都特意找魏老板买了两瓶

   

42L

M大不是职业美术学院吗……怎么你妈的一个个美食评论那么牛逼????exo me???

深夜放毒可海星??

 

 

加班社畜都馋哭了

43L

嘛也,41L描述得我又饿了……

要不我再给魏老板打个电话订一份钵钵鸡??

   

44L

楼上的闭嘴

我要收回我的口水继续吹魏老板了

 

 

 

魏老板人真的超好啊!!!

他夏天卖钵钵鸡,冬天卖关东煮,用的都是那种导热性特别好的大大的能盖住两只手的大纸杯

有一回我在校门口等我男朋友,那会儿真的特别冷,数九了吧开始,我因为要见男票所以穿了小裙子,里面就穿了一条贼薄的秋裤,相当于光着站在雪地里,冻得瑟瑟发抖,抖得和淋了雨的小鹌鹑一样

我男票那天迟到了,我那个时候不知道,兢兢业业地等了他半个多小时

就在我冻得不行想要到马路牙子上面压压腿的时候,一杯冒着热气的汤送到了我眼前

我当时以为自己冻得神志不清命丧黄泉,饿出幻觉了都,抬眼就看见魏老板温暖得一塌糊涂的笑容,和他手里那杯关东煮的汤

他把汤又朝我面前递了递,我看见杯底沉了几颗丸子,涓涓的冒着热气,特别诱人

他看见我呆愣愣的还不接,就把那杯汤塞到我手里,笑着对我说:“看你在这等了半个多小时了,女孩子要好好疼自己,不要等别人来疼,冻成这样以后还怎么做水晶仙女?”

顿了顿,又道:“如果你不介意来我这续汤的话,我乐意直至,不过下次可不是免费的咯。”

说完又朝我笑了下

啊啊啊啊啊当时我脑子里乱糟糟的,满脑子都是我被一个奔三老男人撩了我被他撩了我被魏老板撩了谈你妈逼恋爱!!!我要去给魏老板打工!!! 

 

45L

这是什么绅士我的妈呀

有点心动了

  

46L

水晶仙女2333333

魏老板很懂哦

   

47L

可能魏老板这种人天生适合当男票叭

[卑微.jpg]

 

像我这种找不到男朋友只能和电脑数据过一辈子的IT社畜只能看一看了

  

48L

魏老板过年的时候还会给我们发红包,一人十块钱,藏在红包里夹在小笼包的包装盒里,开盒有百分之九十中奖几率哦!

   

49L

!!!!!!

这么好吗????

 

 

行了我知道他是什么神仙了

财神爷对吧

   

50L

听你们的描述,魏老板他生意应该很好吧

每个人都给十块钱……

 

 

魏老板不简单啊……

51L

你们说他会不会是那种因为不想被家庭背景所困 想要证明自己所以就剑走偏锋出来卖小笼包没过多久就会被揣回去继承亿万家产的少爷??

   

52L

噗嗤

楼上的是什么言情小说脑补

 

 

这事儿我们也问过魏老板,魏老板很大方地承认说他是养子,现在脱离了养家自己生活呢

   

53L

一个魏老板炸出了多少潜水的M大学生 

 

54L

这里魏老板男粉

魏老板闲的时候还会和我们组队打游戏

我们在里面打,他在外面打,一旦他被坑了就会听见一声响彻云霄的“卧槽”

  

55L

打游戏加一

我们教授有一次被吓得粉笔都飞出去了

 

 

估计是多年教学的条件反射

   

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是什么宝藏男孩

  

57L 楼主

呼……我回来了,跑得累得一批

   

58L

你是谁来着……哦对对,你是楼主 

 

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说中了

楼主果然是去躲城管了

   

60L 楼主

那啥……我就是来认领一下照片……

   

61L 楼主

〔回复 29L〕

〔回复 34L〕

一群小兔崽子啥时候拍了这么多照片,糊成这样你们也能认出来

再说你们要照片的话找我啊,手机里一大堆呢,何必偷偷摸摸拍呢……

   

62L

…… 

  

63L

……

   

64L

……

   

65L

……

 

 

  

 

  

……

 

 

 

 

 

 

70L

……

……你妈的!!!!

 

真主就在这啊!!!!

还扒啥啊扒!!!!

 









TBC.

——————————————————————

这篇清水,主线第二章

被限流我也很难过

改了无数次格式还不小心删过一次

难过的一腿



可以盲猜叽的职业

放心不管猜没猜对我都不会回

毕竟刚开篇就把叽扒出来的话这篇喜剧(?)就不好玩了

评论(11)

热度(3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