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似来w

所有的童话都将实现。

【忘羡】《天天被一个城管蹲点怎么办?在线等,很急》(3)

#论坛体,年下五岁,现代paro

#爱情喜剧

#又名《蓝家二少追妻记》

 

——————————————————————

141L

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操作有点可爱!!!

“我不喜欢别人给我拍照但是我想要你给我拍”

这也太小男孩了吧!!!

脑子里已经构思好了万字爱情故事

142L

给楼上的大佬递笔铺纸研磨

143L

给楼上上的大佬端茶送水扇风

144L

我流下了我的水晶眼泪

难道说我肖想了一个多学期的魏老板已经名草有主了吗??

145L

唉……球球你们放过爱情吧

啥都像它

爱情比品如还忙

146L

辣椒少吃辣胃

爱情少信遭罪

 

147L

楼上你不懂!!这次不一样!!

这不是像爱情,这就是爱情!!

这个蓝小哥我见过他好几次,一个月能经过我们学校门口六十次,万年一张面瘫冰山脸,制服都穿的一丝不苟连个折痕都没有

往那一站就是一妥妥的标志性建筑物

有他在的方圆十米总会有魏老板的身影,我们当初就是靠着他每次都可以逮到神出鬼没的魏老板

  

我室友想勾搭他来着,被他一个眼神看怂了,后来她和我描述那个眼神:

“乍一看以为是来抢小笼包的。”

我笑了整整一个月

 

148L

抢小笼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狠了

“我老婆的小笼包也是你们能吃的??”

149L

总感觉哪里不对……

但是又感觉哪里都对…

 

150L

算了楼上别想了,来和我们磕cp吧

我赌一张数学试卷他们俩以后肯定还有互动

 

151L

跟!!!!

 

给他俩取个cp名???

叫什么??

蓝魏??

152L

不行不行你这也太敷衍了

叫忘羡!!!

怎么样??

153L

忘羡加一!!!

可是为啥老板是右位??

我jio的老板应该是在左边

看看这扑面而来的熟男气息

蓝小哥感觉顶多才25不到的样子

154L

楼上难道不知道年下吗???

超好吃啊!!!

再说就蓝小哥那张高岭之花的面瘫脸怎么看都不适合在下面

155L

那……那个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插个楼问个事……

我刚去翻了下《国杰》第285期,发现那一期发布了画作的只有一个大神

笔名叫“夷陵老祖”

请问……是魏老板吗???

156L

〔回复 154L〕

嗯对,就是他

157L

!!!!!!

 

我高中的时候特别特别迷他!!!觉得他每一张画都特别好看有意境

当初还因为他突然不投稿而消极了好长时间

差点没考上大学

158L

好的,魏老板的小迷妹加一

159L

我爸妈一直有在订阅《国杰》 !!!

我翻翻去

160L

〔回复 147L〕

我刚刚就想问了

为啥说蓝小哥一个月能经过六十次???

一个月不顶多三十一天吗??

再说城管真那么闲???

161L

……

162L

……

163L

……

164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那啥,

我们不会

搞到

真的了吧???

165L

我jio的

就是真的!!!

我不管!!!

他们

必,须,结,婚

166L

我真你奶奶个大头鬼!!!!

呜呜呜魏老板那么好的人

怎么可以这么便宜一个野男人呜呜呜呜

我不甘心啊啊啊啊

167L

楼上加一

很不懂你们这些腐女的思想

怎么看见一对小哥哥就站cp

你们以后不找对象了吗????

168L

找啊!

找对象这种事,不急于一时

放眼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169L

哦对了

突然想起了一个事儿

那个说肖想魏老板很久的妹子

你没戏了

那些磕魏老板和蓝小哥cp组的妹子

死心吧你们魏哥不是弯的

170L

??!!

怎么肥四小老弟????

171L

此处应播放贝多芬的《命运》

172L

……

 

我活的好悲伤

我在雨里杀肖邦

173L

行了行了我知道169L你是个知情人士

答应我一件事

闭上你可爱的小嘴巴好吗????

174L

做梦吧楼上

我猜169L正在码字

175L

不好!!!

我猜169L快码完了

姐妹们快团结一致!!!

表情包刷屏!!!

176L

!!!!

[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佛祖保佑.jpg]

177L

好了你们没希望了

169L就在我旁边,她已经好了

 

178L

这里169L

上个月我去买小笼包的时候正赶上老板刚上蒸笼,小笼包还没好,我就靠在小房车边上跟魏老板闲聊

我(半开玩笑):“诶魏老板有没有想过回去重新画画?”

魏老板顿了下,他好像愣怔了一会儿像是想到了什么事情,长睫少见的敛住了黑眸,直到放蒸笼的手被滚烫的水蒸气烫到这才回过神,“嘶嘶”的抽着气缩回手,对我露出了一个略带歉意的笑容,看起来潇洒又恣意,他道:“嗯……考虑考虑吧!”

熟悉他的人应该都知道,如果他没有表示出明确的态度的话,那多半这件事就是落空了。

我有些惊讶,道:“您从前那么厉害,现在回去说不定能名声大噪,不管怎么样都比在这卖小笼包有前途啊。”

魏老板沉默了一瞬,虽然我看不见,但是我总感觉他的眼里仿佛连星星都碎了,唇瓣紧紧地抿成一条直线,瘦削的下巴线条似乎都微微发抖。良久他才叹出一口气,抬起头又笑了:“没事儿,我就喜欢卖小笼包。”

我觉得魏老板一定有什么事情,毕竟一个原本应该有着大好前途而且什么事儿都没犯过却心甘情愿放下自己的才华到大学门口卖小笼包,一卖就卖了两年,着实是可惜。不过魏老板看起来不想说的样子,我也就没有多问。

就在我们俩的气氛尴尬起来的时候,魏老板居然自己说出来了,他像是好久都没有这么酣畅淋漓的说出心里话了,一说出来就没完没了:

“其实吧,不瞒你们说……我从前有一个很喜欢的女孩子,我还送过她兔子呢!

“那个时候我大概三年级吧,她还在幼儿园小班……很神奇吧。

“她是我们邻居家的孩子,姓蓝,排行老二,是家里的老幺,我小时候老喜欢蓝二蓝二的喊她,也不管这名字适不适合一个女孩子,现在想想,真是欠揍死了……

“你看她虽然是一个女孩子,还是个特别特别好看的女孩子,那么小的年纪做事就一板一眼,平时话特别少,还整天板着个脸,一点点活气都没有。而且特别早慧,认识的字比我还多,看起来就是一个文静温柔的小女孩。平常就奶声奶气地管我,什么‘魏婴!要好好坐!’‘食不言,寝不语’这么古板的话从她那么小那么可爱的孩子嘴里说出来,我那时就觉得牙疼的要命。

“偏她那么小还能把我管的服服帖帖,我妈都惊讶的不得了,差点给我俩订娃娃亲。于是我就喜欢逗她玩,每次都把她气得不行,偏偏她皮肤白红晕透不出来,我每次都只能看她的耳垂红彤彤的然后笑她,那个小模样……啧啧啧,真是可爱死我了。

“后来他们家要搬走了,她那个时候特别小也不知道怎么表达他们的地址,脸皮又薄,又不好意思叫家长来给我讲,那天就一直抓着我的手,小手肉肉的特别舒服,时不时就抬起一双大大的浅色眸子看我,就感觉像做错了什么事一样。

“因为我之前逗她的时候有指给她看说我以后要考M大,她给记住了。那天就拉着我的手一路把我拖到那张M大的宣传海报上,小肉手就定定地指着它然后抬头看我,眼神特别坚定。我当时心里软得一塌糊涂,就蹲下来对她说:‘蓝二以后也要考M大吗?’

“她愣了一会儿,像是在消化这句话,然后很认真的点了点头,说:‘嗯,M大。’

“后来他们家就搬走了,我最后也考上了M大,一毕业就在M大附近找兼职,就为了等她,那段时间一直在想不知道这么多年蓝二怎么样了,是不是更加漂亮了,她还记不记得我之类的。

“诶——等等,我知道你一定会和多数人一样,说那只是小时候的一个约定罢了,两个人那个时候那么小能记得啥啊。不过我相信她,她家教很好的,就算我没有在M大看见她那也一定是出现了什么状况而不是她忘了。

“后来我发现她还真的没有考M大,那个时候我已经在M大附近徘徊两年了,失望过后我又花了一年时间全国各地去找她,却再也没有找到过她了……我曾经问过我们家从前的邻居,发现邻居们对于这个蓝家都印象很模糊,有的甚至根本不记得。于是那段时间我曾一度怀疑蓝二是不是我自己想像出来的,想像了十几年至今还没有放弃。

“然后我就开始自暴自弃了,我当时想啊要不就一切重新开始吧,我再去M大蹲个两年,总能蹲到突然想起约定的她的……现在就剩下半年了,如果再等不到她的话我就只能去环游世界啦。”

一口气说了那么多,魏老板喝了口水,这才注意到旁边还有个我,又立马不好意思地道:“抱歉啊……吓到你了吧?”

我:“没有没有,您很好。”

好到让我想哭……

怎么会有这么深情的人啊……

179L

……我的天呐

这个故事莫名伤感

我都流下了珍珠眼泪

呜呜呜呜呜呜有点心疼魏老板……

180L

真好啊

如同一个神明,温柔又从不负深情

    

181L

你们实在不能理解我一个在课上哭得眼线都花了的感受……

你妈的!!!!

我男神看过来了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

182L

别你在讲台下的了,我一个在讲台上都是趁着背过去写板书偷偷吸鼻子的

   

183L

别说了

魏老板就在我不到十米的地方,现在他频频伸过脖子想看看一个蹲在地上抹眼泪的猪猪女孩怎么了

卧槽我不行了我要回去了,太丢人了!!!

184L

那个什么我有点疑问……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会儿!!!!

那是谁???!!!

那个身高一米八八腿长两米气场两米八的帅哥是谁??!!

姐妹们你们谁帮我看一眼我近视八百度没戴眼镜!!

185L

他……他是!!!

 

他是!

[激动得夹不住烟.jpg]

186L

他!!!!!

 

谁啊???

咋的了??出啥事儿了??

怎么一个个说话都跟干了大麻似的??

187L

我jio的他们想说

是他,是他,就是他,

我们的英雄,小哪吒!

[滑稽.jpg]

188L

昂昂昂!昂昂昂黑猫警长!

189L

舒克舒克舒克开飞机的舒克!

190L

……你们果然是有毛病吧

我老觉得自己加入不进来

191L

常常因为自己不够沙雕而觉得不配和你们说话

[葡萄美酒夜光卑.jpg]

192L

悄悄地说一句话……

那个,我们平时很正经的

这次犯神经是因为……

我们被

施压恐吓

[瑟瑟发抖.jpg]

193L

????

WTF??!!

194L

那个……你们谁去提醒一下魏老板??

我我我好怂啊……

而且为什么莫名好冷啊……

195L

老子也怂啊!!!!

而且我不知道该拦哪个

算了魏老板你自生自灭吧

196L

就是!!

撩了人家就要自己承担责任吧

197L

????到底咋了???

不在场人士有点难过

198L 楼主

那啥,我现在搞明白了一件事,楼里的小兔崽子们散了吧

说起来这事儿太玄妙了,特别戏剧性

就是我发现***`卧槽&《》〈([【*〈〉】])〉haixhsbjaknlsjiajb%#¥•+=NMAJZKnziaj@/$#%-={}+__+$#####%╳i*#$+=¥〈@きぅぇかぃお〉λθθμηζÃÂÉκλぉかぃぃぅ卧槽《…….》*******[]%#&★!!!!!!!!

199L

!!!!楼主你怎么了?????

手机被抢劫了嘛????

200L

哪个劫匪抢到手机第一件事就是打“卧槽”……

TBC.

——————————————————————

唉……二模考炸了

生活不易,十三叹气

我以后要是再相信政治老师的押题老子直播吃柠檬皮

明天随机掉落巨短无比小短篇

这篇的话emmm看情况

下周五更或者明天

评论(3)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