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似来w

所有的童话都将实现。

【忘羡】《听说魏学长是化学课代表?!》(下)

#论坛体,高中早恋设定

#这是一个关于爱情与学业的爱情轻喜剧

#关于高中的小男孩谈恋爱的那点事儿

#关于高中的小男孩谈恋爱想公开又不想公开最后被热心群众一点点扒出来的那点事儿

——————————————————————

67L

我也:)


68L

靠,那个冷的想把脑袋塞进屁股里的兄弟呢??

继续啊


69L

不好意思

是姐妹


70L

我来了我来了弟弟们

刚刚手滑就发出去了

继续


71L

〔回复 65L〕

姐妹你快点!!!!

别蹲了!!!

爱情都被你蹲没了卧槽!!


72L

当时蓝忘机脸色一僵,有些震惊的抬头,对上魏哥一双十分尴尬却极力掩饰的眼睛,抿了抿唇,抓住魏哥的手腕就要带他走,而且澄哥居然没有阻拦!!!

哇哦!!!

要知道澄哥平时是最看不上蓝忘机的,现在居然允许蓝忘机把他从小到大的竹马带走!!

聂怀桑(就摄影部的部长,你们应该都知道,老喜欢在各个角落抓拍学校里发情猫咪XXOO的老变态)就忍不住了,一下子就窜到魏哥前面,速度比他平常体育测试完全不是一个等级,魏哥还来不及捂起来,就被他看了个精光

然后他爆发出了一声惊天动地鸭子一般的大笑:“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哥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穿红秋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笑在全班都引起了轰动,我们全都噌的一下站起来跑过去围观

真的,我一直以为是血的红色,是红秋裤!!!红秋裤啊各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真的是要笑炸了卧槽!!

魏哥见怎么样都瞒不住了索性就把腿一迈,头一甩,道:红秋裤又怎么样??能看到我的腿,机会很难得的,你们要珍、惜

话还没说完,就被蓝忘机黑着脸给拽走了

从此成为了M校的传奇


7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是红秋裤哈哈哈哈哈哈哈,亏我担心了那么久


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魏学长私地下这么乖还老老实实穿秋裤哈哈哈哈哈


75L

不不不他也是这一年和蓝忘机熟了以后才变乖的,他高一高二那会儿大雪地里还穿着破洞裤薄外套呢,可劲帅了

结果后来就被蓝忘机带歪了画风


76L

没错没错,昨天我还在魏哥的外套里发现了几片暖宝宝,几乎都是贴在腰的附近

果然,人老了,暖腰泡脚煮枸杞,晨跑早饭做体操,太养生了。


77L

说起来

蓝忘机和魏哥的关系真的很好诶……


78L

?!

楼上知情人士!!

说!!


79L

呜呜呜M校两大帅哥,日常难道不是碰到一起就开始打架争M校第一校草吗??

我bug了??


80L

兄弟你说的是江澄和魏无羡吧……


81L

啊……他们高一高二的时候确实是这样,高三不知道怎么了一下子就好起来了,每天简直就是哥俩好


82L

一个高冷冰山高岭之花,一个邪傲狂狷不可一世

我爱了。

I can


83L

I 也 can!!!!


84L

〔回复 81L〕

其实他们也不是高三熟的,准确点他们在高二转高三的那年暑假露出的端倪


85L

姐妹你这个“端倪”有点意思……


86L 楼主

〔回复 84L〕

啊啊啊啊啊又抓到了一个知情的学姐!!!

学姐快说!!


87L

我说楼主为啥这么久不说话

敢情是在窥屏


88L

emmmmmm……其实没什么啦

就是我们学校有一个中美交流班,蓝忘机作为这种全校第一的五好学生肯定是首当其冲在高二的暑假去了美国交流了一个月

从美国过来的是一个可漂亮的妹子,正好分在了魏哥他们班,不过好像听说魏哥对外国妞不怎么感兴趣???反正除了必要的交流与接触几乎没怎么说过话


后来蓝忘机回来了以后,因为负责接机的老师老婆突然生了没有时间,就让我们学生会的人去了,魏哥突然说也要去,又因为学生会会长是温情,就同意让他去了。

到了机场我们看见蓝忘机拉着行李箱从通道里出来,都使劲儿喊他生怕他跟别人跑了

这个时候,魏哥开始作妖了

他让我们稳住蓝忘机,他自己跑出人群躲到了一个过道附近的柱子后面,让我们把蓝忘机往他那儿引。我们就照做了(因为都想看蓝忘机被吓到的样子)

然后!!!!!


蓝忘机接近那个柱子的时候,魏无羡突然扑了出来,蓝忘机吓了一跳(不要问我们怎么看出来的,我们从脸上还真没看出来)整个人往后倒退了几步,行李箱也松开了,“啪嗒”一下摔在地上。而魏哥应该是没有控制住力道,冲出来的时候绊了一脚,把自己绊得哧溜一下滑出来直接扑倒了蓝忘机。最后那个姿势……哇靠,魏哥简直引火上身


84L

什么姿势

楼上你说清楚点

不然大家容易想正/滑稽


85L

emmmmmm

就是那种坐、在、对、方、小、腹、上的姿势


86L

那我猜一定是蓝忘机在下面,魏无羡在上面


87L

〔回复 86L〕

√你怎么知道?!


88L

你看魏哥平常骚的那个样子就知道了,还有他那个身材,那腰线,啧啧啧,跟蓝忘机一比,一点胜算都没有,当然适合站右位


89L

甜甜的恋爱终于要开始了嘛!!!


90L

高举忘羡大旗!!!

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1L

emmmmm搞不懂你们

人家说不定是直的呢,莫名其妙被站了cp


92L

什么叫莫名其妙

明明是有凭有据


93L

魏学长也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要吓人

幼稚得可爱


94L

说实话

我从初一开始就不玩这种把戏了

[卑微.jpg]


95L

诶诶诶,你们还记不记得标题了???

啊??


96L

记得啊

唉,终于有人说了


高三学长学姐麻烦相互转告一下,尤其是对于魏学长薛学长这种又皮又不听劝的人,最近几天晚上不要去实验室了,我们高一高二已经知道得差不多了,就差你们高三了

我们都找不到机会告诉你们


97L

??为啥啊??我们马上要实验考试了,我还打算今晚找老师要钥匙去实验室补习呢


98L

千千千万不要去!!

最近实验室闹鬼得厉害!!


99L

???!!!

啥意思??


100L

唉……

就是实验室最近晚上老发出怪声,而且基本上都是持续半夜的,真的很可怕


101L

卧槽……终于有人说了……我以为你们都不知道

我前天晚上就想去实验室补习的,结果刚到门口就听见“砰”的一声,感觉就像是有人被猛地按在门上面,然后还有一点点细微的水声(要不是我听力好我都听不出来),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有人在打架然后流血了,我当时吓了一跳,还听见一阵细微的喘息声,过了一阵又消失了。我以为是也有同学在里面做实验学习,结果一言不合就打起来了。但是后来转念一想,做实验没有必要还锁门吧,万一失败了逃都没办法逃。

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壮着胆子用钥匙打开了门,但是里面是黑的,连灯都没开,我感受到一股冷风从我身后刮过,伴随而来的是摩擦声,就好像有东西在地上爬一样,而且这东西不止一个,还他妈在相互摩擦

卧槽我当时就萎了,把门一锁就拔腿狂奔

回到宿舍和我室友说,她们不信,还笑我胆小,结果昨天晚上我们一起去的又听到了那种声音,然后四个人“啊啊啊啊啊”狂奔一路

呵,还说我胆小


102L

说不定还真是有人在里面,但是不想被你们发现??


103L

但是灯是关着的啊,开关离实验桌很远的,在短时间内根本不可能瞬移到门口关灯。如果要说他们可能发现实验室门口有人提前关了也不可能,我对于我自己很自信,我有绝对的把握保证我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104L

如果楼上的说法成立,并且门是一直锁着的话……那么说明从一开始就有东西在里面……

如果是学生,黑灯瞎火在实验室里做实验肯定不可能,那到底是什么……


105L

那个,蓝忘机不是有备忘钥匙吗

会不会是他……


106L

不可能

蓝忘机五好学生

从来不会半夜干事


107L

要是说是魏无羡我还信

蓝忘机不可能


108L

对,不可能是蓝忘机

因为不光是发现怪声

白天去上实验课的时候有发现有几只玻璃仪器摔碎了,但是都被扫得干干净净,要不是清点仪器的时候发现少了几只烧瓶试管,根本不知道它们碎了

结果第二天来的时候,那几只碎了的仪器又重新整整齐齐摆在仪器架上

如果是蓝忘机的话,那么他不管是多晚,都会在仪器打碎的那一刻打电话给老师认错道歉,当晚就会送新仪器过来


109L

卧槽……那到底是什么啊……


110L

那会不会是魏学长??

他和蓝学长关系那么好又是化学课代表……


111L

那更不可能了

他完全不会有一个化学课代表的意识

他确实最近都是半夜回来,但都是翻墙去网吧了,还他妈在外面吃麻辣烫,回来嘴都是红红的

我们一个宿舍的人都掐着他的脖子威胁他如果再不叫上我们的话就把他丢到有鬼的实验室里


112L 世界第一帅

刚刚爬完楼,被标题骗进来

你们的话题为什么这么多变???刚刚不还在站我和蓝湛的cp吗???


113L

!!!!魏学长!!!

找到真人了!!!


114L 楼主

魏学长你晚上千万别去实验室啊,我都被他们说怕了


115L 世界第一帅

哦,好

其实吧我……


116L

嗯?魏哥你要说啥??


117L 世界第一帅

其实那个实验室是……


118L 世界第一帅

我也不知道怎么讲

就算是闹鬼吧


120L

???魏哥你什么情况??

是被鬼要挟了吗??


121L

!!!你们忘了今天什么日子???

中元节!!!

按照民俗规定不要讲鬼!!!

赶紧删了!


122L

@楼主,删帖删帖,不然要遭报应的


123L

全帖人@楼主,赶紧删帖!!


124L 楼主

哦好好,我去删


125L

cnm真是可怕

我今晚睡不着了


126L 世界第一帅

emmmmm……其实我唉,我也不知道怎么和你们讲

算了,我直接告诉你们吧

我和蓝湛在一起了



那个实验室是我和蓝湛的小秘密,望大家不要相互告知了

[拜托拜托.jpg]



—————————本帖已删除—————————



END.

——————————————————————

前天发完了上,结果有人评论“会不会是红裤衩or红内内”

我可能没交代清楚刀口是划在大腿接近膝盖附近

不过和我的想法八九不离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喜欢这种想象力,和我绝对有共同话题哈哈哈哈哈哈!!


唉,其实吧,我原本还想加个因为不能忍受耻辱的魏哥跑到厕所里脱秋裤的情节

但是一来因为字数限制

二来我觉得以蓝忘机的性格是绝对不会允许老婆刺喇着大腿雪地里乱跑

所以红秋裤的最后结局就是贤惠能干的老公帮魏哥补好了裤子,站直了又是一条好汉

实验室我就不说了,都懂





文章里面写不出来最后用大白话给你们描述出来……

每次转移话题都特别硬核

对,我自己也看不下去

哦我简直就是个文笔渣

[卑微.jpg]




评论(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