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似来w

所有的童话都将实现。

【忘羡】《这个杀手有点俏》(1)

妈的抖音真他妈是个好东西

——————————————————————

魏无羡坐在沙发上,双手展开架在背椅银质的冰冷边缘,整个人随着沙发柔软舒适的弧度微仰脑袋,胸部和小腹间清晰漂亮的线条被紧致的工装背心勾勒得清清楚楚。殷红的唇瓣饱满,微微张开的唇缝间露出编贝般的牙齿,轻轻咬着一只未被点燃的雪茄。

  

他漫不经心地低头擦着一把漂亮的瑞士军刀,将其雪白的利刃擦得更是亮如明鉴,倒映出青年微微泛红自带风流的眼角和黑亮的眸子。  

  

良久,青年终于抬眼,他微扬下巴,眸光仿佛审视又如同兴意盎然,缓缓道:“金主这次要杀谁啊?” 

  

坐在他对面的男人生的一双细长的丹凤眼,面部线条流转至下颚处骤然收起,便是一副刻薄精明的面相。男人闻言微微抬头,轻轻拂了拂自己袖口处不慎沾染上的灰尘,道:“城南‘姑苏’的首领,蓝氏集团总裁——蓝忘机。”

  

魏无羡猛地挣开眼睛,骤然道:“谁?!” 

   

他忽然仿佛是觉得自己的言行过于激动,便又缓缓坐了回去,翘起二郎腿,随意取了一只香槟杯在手中把玩,另一只手闲闲地把军刀在手中转来转去,道:“金主难道不知,这人可是我的结婚对象,灵魂伴侣吗?” 

  

顿了顿,又微微弯起眼眸,鸦羽般的睫毛轻轻搭在眼睑处,意有所指道:“器大活好,我上哪儿找去?”

    

男人的嘴角似乎抽搐了一下,带着套戒的食指轻轻在桌上敲了敲,似乎是想把满屋的烟酒味驱走。他总觉得魏无羡太不适合拿着尖锐的东西了,仿佛下一秒那刀尖就会抵在他大动脉处似的,于是沉声道:“你这种人,还会在意这些?”

   

“这种人”指的是什么人,没有谁会比魏无羡更清楚。

  

魏无羡沉默了一瞬,修长白皙的指节无意识地摩挲着玻璃杯光滑的表面,犹如在细细抚摸着某个人柔软的唇瓣。须兒,他终于抬头,绕着手腕上下随意转动的刀刃映出青年瞬间变得凛冽森寒的目光和微微颤动的长睫。

  

殷红的唇瓣动了动,长睫敛住了黑眸,魏无羡俊俏的面庞看起来波澜不惊。他微勾起嘴角,露出狡黠的弧度,抬眼看向面前有些紧张的男人,道:

  

“得加钱。”

  

  

   

  

TTTTTbc………………?

——————————————————————

玩个梗

听完《杀手修炼手册》去刷抖音,然后满脑子都是这个画面

突如其来的脑洞,可能有后续也可能没有

妈的昨天才发完点梗今天又给自己挖坑跳我怎么就这么机灵呢(你滚

好吧我承认我超喜欢这个新坑

主线是魏无羡,爱情是附加品,毕竟我就喜欢看臭男人玩刀子耍枪\(//∇//)\

不过就算有后续也不会长,单纯写着给我自己看看开心开心

评论(1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