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似来w

所有的童话都将实现。

置顶

咳,重新认识一下

我叫沈似来W

因为有撞名,所以我加了个W,是我的姓

我以前是个破画画儿的,现在是个臭写文的
是斯莱特林的小蛇

臭屁又不谦虚,哪哪儿都欠

文笔超差,文风奇特,是个可爱美丽端庄大方社会主义接班人

 

底线冰秋忘羡花怜和墨香,谁敢拆逆我给你家路由器的网线都拔掉
墙头超多,黑薛洋魏无羡蓝忘机江澄者别来烦我
肖战是我的大美女谁敢骂他我把你按地上捶
还有就是,我觉得博君一肖是真的没有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不管你觉不觉得反正我觉得

还有我超娇弱的,我最不会骂人了,快勾搭我阿!

评论(18)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