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似来w

所有的童话都将实现。

【忘羡】《听说魏学长是化学课代表?!》(上)

#论坛体,高中早恋设定

#这是一个关于爱情与学业的爱情轻喜剧

#关于高中的小男孩谈恋爱的那点事儿

#关于高中的小男孩谈恋爱想公开又不想公开最后被热心群众一点点扒出来的那点事儿

——————————————————————

1L

[愣住.jpg]

兄弟,你说的是哪个魏学长??


2L

被标题吓到失智


3L 楼主

就……高三的那个魏学长啊……

长得可灯央的那个


4L

冒昧问一下,你说的是高三三班魏无羡魏学长吗?

[微笑.jpg]


5L 楼主

对啊……有什么问题吗……??


6L

啊不不,没有问题,就是标题有点问题


7L 楼主

????啥意思??


8L

虽然很不想承认

但是,这不是听说

是石锤


9L

??!!!!

真假的??我也以为只是谣言而已???

不是这样的吼??


10L

对,他当上了化学课代表


11L

听说还是主动跟老师提的

听我一句劝,千万千万不要独自一人和魏无羡上化学课,特别是实验课!!(划重点!!!)

如果你不小心这么做了,一定要带上灭火器湿抹布硼酸一桶沙子,可以起到保护自己的作用


12L 楼主

???

魏学长这么危险???


13L

正解

接11L

如果没有条件的话不要慌,以上那些都没有带也没关系,切记一定要带上一个蓝忘机或者温情,必要时可以制服凶徒,维护校园安全

PS:切记禁止让江澄聂怀桑薛洋等人与魏无羡共处同一实验室,严禁将小辈带入有魏无羡的实验室,有条件的同学可以在有魏无羡的实验室门口放上一个江厌离或者罗青羊,以大幅度降低死亡率。

若有同学以上条件都没有满足的话,我劝你放弃进入实验室这个奢侈的想法。


14L

港真

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化学课代表浓盐酸浓硫酸分不清还差点把自己搞毁容


15L

??!

真假的?!

那魏学长现在没事了吗??

有没有伤到哪儿??


16L

〔回复 15L〕

没事儿,蓝学长把他推开了

然后他就被蓝学长提着后领拎出了实验室


17L

怎么一个个的都学长学长的叫

这个楼里都是高一高二的吗??

那我很不合群啊


18L

没有没有

高三狗在此

[卑微.jpg]


19L

听你们这么一说

感觉蓝忘机和魏无羡关系蛮好的样子啊……


但我怎么不信呢??


20L

蓝忘机和魏无羡关系好??

……

我还不如信隔壁金光瑶两米八


21L

过分了楼上



还有,我悄眯眯提醒一下楼上你

M校学校论坛的管


22L

啥?


[20L被管理员举报为非本校人士]

[20L被管理员移出本校学生论坛]


23L

……


24L

……


25L

……


26L

大……大佬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呐


27L

我……我是21L

刚刚手滑发出去了

我想说的是,我们学校论坛的管理员的号统一都是金光瑶管……


28L

……

我要不要来个懵逼三连来缓解一下气氛??


29L

好了好了我们言归正传

你们蓝学长和魏学长的关系真的很好

可棒了,棒得不得了

[awsl.jpg]


30L

硬核转移,最为致命


31L



一点也不致命好吗??

忘羡入股嘛宝贝

稳赚不赔


32L

我憋了好久

都让开让开我来说

 


在魏哥成为化学课代表之前,我们有一次跟着老师去实验室做实验

就是那个甲醇和茴香酸的酯化反应

我们跟魏哥和你们蓝学长一组

看完老师示范以后,蓝学长若有所思地拿起烧瓶,看了魏哥一眼。

魏哥:啊?我嘛?算了吧……

蓝学长:……

魏哥:诶算了算了我不行,我怕我炸掉实验室

蓝学长:……

魏哥:这个实验没有爆炸危险也不行,甲醇有毒诶,蓝湛你也别做了,伤着怎么办

蓝学长:……

魏哥:好吧好吧你来做,我看着,你小心点啊

那眼神,简直生离死别一样,恨不得小手都要伸到对方衣服里紧紧抓着,生怕人跑了一样


33L

不是

我在意的点是

蓝学长说啥了???

怎么都是……

是声音太小听不见嘛??


34L

没有啊

其实蓝忘机啥都没说

他们两个的交流我一直搞不懂

我们全程都是:?????


35L

这读机能力

怕是深得蓝曦臣老师真传


36L

读机能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爱炸了的称呼


37L



继续啊


当时蓝学长把刚刚加热反应完后的产物倒到烧瓶里,然后要用针筒加滤纸对物质进行过滤,我们就帮着给水槽换水之类的

全程魏哥的表情堪称全场最佳,emmmmm就是那种害怕加震惊的表情,满脸amazing,在看到蓝忘机直接把针筒插进去连手指距离高温物质只剩下一点点距离的时候,更是直接紧张地攥紧了蓝忘机的袖子,导致蓝忘机不得不停下来安慰他

港真

我是真没见过蓝忘机这么轻声细语温温柔柔地对一个人讲话,同学三年,我连看见他说话的次数都屈指可数(上课除外),整个人就是一个大冰块

但是他对魏哥说话的语气,那态度,OMG,语言难以描述,真希望你们亲自看一看然后录下来发到网上




再继续啊

因为安慰魏哥,导致我们错过了最佳实验时间,蓝忘机开始用针筒过滤的时候,水杨酸的结晶就出来了(水杨酸溶解度随温度变化大),蓝忘机顿了顿,魏哥满脸紧张:怎么了怎么了?!

蓝忘机:没事,就是……

话音未落,当魏哥看见滤膜被水杨酸结晶堵住的针筒时,整个人脸色都变了,浑身炸毛,大吼:要爆炸了!!快趴下!!!

说罢,自己把实验白大褂一掀,劈头盖脸把未来得及说话的蓝忘机一蒙,两个人齐刷刷地倒地,魏哥把蓝忘机捂得死死的,还贴心的帮他捂住耳朵

我们当时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被他这么一吼也都慌了,赶忙告知别组的同学,一时间所有的同学都趴了下来,连老师都趴在讲台下面,场面及其壮观


结果五分钟过去,预想中的爆炸并没有来,还是江澄澄哥骂了一句:神经病啊!哧溜一下跑过去提起魏无羡就骂,蓝忘机默默从地上爬起来掀开了一直扼住他呼吸管道的白大褂,我们这才颤颤巍巍地从桌子底下爬起来

从此魏哥一战成名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宝藏男孩我的妈呀

太可爱了吧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操我要笑死了

魏学长amazing


40L

话说魏学长为什么那么害怕化学实验

只是一个酯化反应不至于吧


41L

昂是这样

魏哥他的父母就是搞这个的,化学药剂研究

结果在一次意外的爆炸中遇难,双双丧生

所以魏哥现在对一切化学实验都很抵触


42L

……

1551魏学长好惨一男的

我也是这样,小时候我爸妈就不要我了,我都是在各个亲戚家辗转,被嫌弃大的


43L

摸摸楼上

不要怕,黑暗一戳就破


44L

〔回复42L〕

抱抱你,没关系,一切都会好的


45L

看到大家都这么暖,那我就放心了

我给你们讲一个更好笑的

简直是魏哥的黑历史

现在想起来我都发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中传奇人物


46L

讲!!!

好好听讲


47L

抱好小板凳


48L

哈哈哈哈哈哈温晁你们知道嘛??

算了不知道也没关系反正他戏份不多


就是这个温晁是我们这有名的老流氓,我们高二那会,他调戏姑娘调戏到我们这来了,把罗青羊堵在小巷子里不让人走要动手动脚

就在此时,我们魏哥路过,二话不说撸起袖子就扑过去,一行七八个人都给打翻了,特别猛

不过据罗青羊的可靠消息称,她看见魏哥的腿被一个小混混用匕首划了一刀,裤子都破了,她那个角度正好看见黑色裤子里面渗出来的红色,当时她吓了一大跳,又是鞠躬又是道歉,要带魏哥去医院看看,那时魏哥浑身僵了一下,十分不自然地捂住裤子上的破洞,脸色煞白,额上都冒出了冷汗

他回头道:我没事儿,不要紧的,你回去吧,我就不送你了

罗青羊还是不放心,被人捅了一刀都流血了能怎么放心,她皱皱眉:真的没事吗……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魏哥强颜欢笑:没事没事真的没事,不要和别人说啊

在魏哥一番坚持下,罗青羊一步三回头地走了,从此在心中树立起了一个真正男子汉的英雄形象


49L

这哪儿好笑了????

明明很心疼好吗????

想我魏学长那么灯央的小郎君,还那么勇敢,还懂得体贴女孩子

我好爱


50L

重点是这个吗楼上???!!!

重点难道不是魏哥怎么样了吗??!!

被小匕首捅了一刀

怎么想都疼


51L 楼主

是啊是啊,魏学长现在怎么样啊,腿有没有好啊,有没有落下风湿腰间盘突出这种病根???有没有按时涂药

我这有一盒云南白药,新的还没用,有没有学姐学长愿意帮忙送过去??


52L

楼主担心过头了,都说了是高二的时候,现在都一年了那肯定好的差不多了啊

就是会不会留疤就难猜了(声音逐渐变小)


53L

放心放心,你们魏哥早好了,受伤当天就活蹦乱跳的跟个窜天猴一样


54L

[愣住.jpg]

啥意思????

啥叫受伤当天就活蹦乱跳???

魏学长难道没有受伤吗???


55L

不是说根据当事人罗青羊的可靠消息吗??

不是可靠吗???

53L话什么意思???


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想到这个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哪位好心人帮忙跟学弟学妹们解释一下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

学弟学妹:??????


58L

诶诶诶,别刷楼啊

这里48L

打字呢

都等着啊


尽管如此我还是要打出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乖乖等待


60L

58L你快点我想上厕所!!!

急死我了


61L

√我完事儿了

刚打算发,看到楼上的话我手一抖差点删了

憋不住就去吧,别闹出人命了


话说魏哥那会揍完人就急吼吼地跑回教室,那会儿蛮冷的,大雪纷飞。魏哥呼着白汽一路捂着裤子直奔蓝忘机的位置上去,那个时候我们也没注意,冷得只想把脑袋塞进屁股里,哪儿还有心情管别人

不过魏哥走到一半就被澄哥拽住了,澄哥看见魏哥一脸急冲冲的表情,有点莫名其妙:魏无羡你怎么了,怎么一脸亡命之徒携巨款潜逃的表情??

魏哥(标准假笑):没事没事

目光飘忽不定,且无一例外地都落到不远处正在做题的蓝忘机身上

澄哥:呵呵

刚打算放手,目光一眼瞄到魏无羡捂着的地方渗出一点红色,顿时大惊失色:魏无羡你怎么流血了??!!

声音有点大,导致全班都听见了,蓝忘机一个箭步冲上去,拨开魏哥的手就要看

然后他的脸色就僵了

澄哥的脸色也僵了

因为角度问题,我们也看见了


62L

你妈的

为什么


63L

为什么又断了???!!!

救命啊!!!!

丧尽天良!!!!


64L

61L你再这样我就不和你玩了!!


65L

我***************

老子他妈憋到现在你就给我看这个???!!

我走了

上厕所了

没事别找我


66L

这你妈神奇的尿性

我都想上厕所了


TBC.

————————————————————

我完事儿了

论坛体太尿性了

继我上一篇论坛体的满屏啊啊啊啊啊啊后又来了个满屏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

我就是化学课代表

就是要吊在这边吊胃口

还有谁能管我???还有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整个lofter都是我古娜拉黑暗之神的天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古娜拉黑暗之神已呛死,全剧终)


评论(6)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